附近景點

桃園觀光夜市

玩樂攻略

-在地人的共同回憶~老字號的街邊美味
-血拚、玩樂,上百攤位就是我的遊藝場


桃園觀光夜市位於桃園區中正路旁,由中正一街、正康二街和北埔路包夾而成,每日夜幕垂降,綿延的巷弄陸續燈火通明,成為民眾夜間休閒消磨時間的好去處。眾多攤商店家集結在北埔路、正康二街及正康一街的巷弄分支間,販售類別一應俱全,琳瑯滿目,其中多樣的人氣美食更無法一言盡之,來一趟桃園觀光夜市,絕對不虛此行!

景點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與北埔路口

開放時間:17:00 - 00:00

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

玩樂攻略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是指由火車站前中正路延伸至中山路景福宮段的熱鬧商圈,在短短的幾個路口,聚集了流行、時尚、服飾、珠寶、百貨等各種行業,傍晚華燈初上之後,將桃園變成了不夜城,也成了喜愛血拼逛街的採買者發現驚奇、找好東西的絕佳地方。

景點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園火車站前中正路延伸至中山路景福宮段的熱鬧商圈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門票資訊:免費

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

虎頭山公園

玩樂攻略

虎頭山公園座落於桃園市郊成功路三段臨南崁溪處,每天都有許多居民來公園運動晨操,假日的人潮更是暴增,連來自龜山、八德、中壢、桃園、蘆竹之民眾都愛到此健行休閒。目前已從現有的15公頃公園擴大為720公頃的風景特定區,區內規劃虎頭山、楓樹坑二大遊憩系統、三大登山系統,將虎頭山打造成北台灣重要的都會公園。

景點資訊

電話:03-394606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門票:免費

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

大溪老街

玩樂攻略

-巴洛克街屋,大正時代的建築時尚
-豆干、花生糖、碗粿、豆花,必吃古早味
-木雕伴手禮,優雅收藏百年工藝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

景點資訊

電話:03-3882201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中山路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門票資訊:免費

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國際機場

玩樂攻略

桃園國際機場是全台國際航班最主要的起降機場,也是台灣在地理位置上最北邊的機場。自從機場捷運通車後,將機場與捷運串聯在一起,交通更為便捷。航廈內有許多設施及美食,提供遊客候機時得以休憩玩樂。

景點資訊

電話:03-4498666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

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

石門水庫

玩樂攻略

-舌尖上的石門,活魚的百百種吃法
-搭船環湖,園區湖光山色一次達陣
-熱氣球嘉年華遨遊天際,高空視角超展開
-春櫻夏桐秋楓冬梅,四季都是花季
-各國好手齊聚,熱血馬拉松壯遊水庫風光


石門水庫曾經是遠東最大的水庫,目前亦是台灣北部的重要水庫之一,一年四季,湖光山色,風景秀麗。石門水庫對外可連接十幾個旅遊景點,園區大小公園綠樹成林,有自行車步道,也有環湖遊艇,提供旅客多元的休閒樂趣。

景點資訊

電話:03-4712000#101

傳真:03-4712981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一段68號

開放時間:08:00 - 18:00

門票資訊大型車:300元、小型車:80元、機車:30元

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